啊啊我来这发个牢骚

我不能把赚钱跟创作都给拿到,如果我想挣钱就得放弃很多东西,我想拍想拍的就是负收入,真是一个为难的情况。很感谢商业合作的伙伴为我提供关系资源,但老实说不光审美各种观念都有些分歧的,艺术性与商业性上只能取一去发展,我当然是愿意尝试,可是这样也相当于去抛弃以前学习的东西。

不过我现在也没什么能力了也,各方面的退步也没有经济,还是去好好读书赚钱要紧吧T T(lof拿来放老本吃)


我很早以前就预料到时间不多,但很遗憾最后仍然没完成满意的作品,曾经幻想着会不会有个收官之作什么的,那种五年十年过去了回来看能一起感叹的图片,我想我的气运是用光了,只能被迫地承认自己是个普通人吧。





我对未来仍然保持着迷茫且期待,至少这个世界还有一点光芒能让我存留念❤️我会等你的

2020-05-16 评论(2)
评论(2)

© 席德與白日夢
Powered by LOFTER